書庫

八字物語 – 月の性格

09月09日,2015

 
 
一月份(農曆)生的人:
為人忠厚有仁德,具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性格,觀察力細微,一旦決定就會去執行,但需仔細考究,不然容易錯失良機或失敗,是蠻容易自我感覺良好的個性。
 
二月份(農曆)生的人:
為人口直心快,性情溫和善良,腦筋靈活慎密,點子特別多,交際手腕高明懂得尊長重道,可惜責任感不足,做事較欠缺行動力,因此會急於想趕快把事情完成,但往往會有欲速則不達的情況發生。
 
 三月份(農曆)生的人:
內心堅強,有智慧會分析事情,有度量、交際巧妙,忍耐力強屬於做事勤勞的類型,食量驚人喜歡品嘗,但有點會挑食,平常須慎防色情之事。
 
 四月份(農曆)生的人:
喜愛交朋友,較有藝術天分,正義感也很強,但會樹敵眾多,有精力也有耐性是埋頭苦幹的類型,不容易抱怨與憂鬱,但慾望過大有時會克制不了自己,這須多加注意。
 
五月份(農曆)生的人:
善思考、明是非,性情溫和耿直,直腸子有幹勁,但有時會有氣無力,有始無終,加上直性子個性容易被人利用,也缺乏耐性,稍微有點好酒色。
 
六月份(農曆)生的人:
心思巧密,多才多藝,敢於勇往直前不怕艱難,可惜較不信任人、個性敏感、固執,還好肯努力有機會成功,有時也會抱怨東抱怨西,切記勿貪小利而失財,或剛情而失和。
 
七月份(農曆)生的人:
心地善良,做事細心,外表剛強內心柔軟,做人很親切,喜歡多變化有挑戰性的事物,本身點子也多,悟性高,學習模仿樣樣行,有時會比較任性點。
 
八月份(農曆)生的人:
眼力獨到,品味獨特,是完美主義者,有點大男人,文學造詣不錯,是現代詩人的代表,個性感性講求羅曼蒂克,處事中正不阿,虛榮心強烈又理想主義,容易遭受到挫折。
 
九月份(農曆)生的人:
重朋友,聰明,做事很積極有幹勁但會覺得無踏實感,求好心切,有時會聰明反被聰明誤,談戀愛容易放感情無法自拔,略帶點嬌性。
 
十月份(農曆)生的人:
心情容易起伏,有潔癖,有一技之長,常常會幻想,行動力不佳,智慧表現完美,多愁善感,略帶點神經質的特性,記憶力特別好。
 
十一月份(農曆)生的人:
個性機警,能言善道,做事會聲東擊西、變化無常,容易得罪到別人,性子急躁又愛計較,在管理能力上有一套也具領導才能。
 
十二月份(農曆)生的人:
喜歡為人打抱不平,有照顧人的本性,有抱負和上進心,看不慣就會自己承攬,雜事和工作多,難得清閒,個性偏圓滑陰沈又固執,也喜愛交朋友。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