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庫

淨精油與富貴精油的故事

06月28日,2022

精油是一種芳香物質,主要是從植物中萃取出來的芳香分子,是香水、調味料、化妝品等相關工業的重要產品,還是芳香療法的主要原料。主要成分是經光合作用而生成的有機化合物,存在於植物的各個部位,精油對植物的生長扮演重要的角色,具備調節溫度和預防疾病的功能,還能保護植物免受細菌及病菌的侵害。所以一般我們都將精油使用在生活中驅逐害蟲以及保健身體。

在市面上,精油主分類為三種:
第一種是單方精油,從一種植物中提煉而來。
第二種是複方精油,由3-5種單方精油按一定的比例調配而成。
第三種是基礎油,直接通過60度以下低溫冷凍、壓榨處理,從植物的花朵、堅果或種子裡提煉萃取而來的,100%的純植物油。

而太乙堂所提供的便是複方精油,是按一定比例調配而成的精油,因此可以直接塗抹於身上接觸肌膚,不必須經過稀釋後才可塗抹。 每一種複方精油也都有其功效,主要是以調配植物的功效為療效,以下將介紹太乙堂複方精油-淨精油和富貴精油的使用方法和產品說明。


淨精油

產品說明:
淨精油主要功效為淨化宅中汙穢之氣,並可覆於肌膚上,以預防及化去身上汙穢之氣,同時施以按摩可達到舒緩精神壓力,穩定思緒之用途。
使用方法:
1.可於宅內以陰陽水各500cc調配淨精油滴,以彈指或竹掃灑淨室內各角落,須由內往外、由樓上至樓下,順著門外灑至而出。
2.可用陰陽水調配淨精油(多寡自斟),取陽數滴(9為陽)使用,亦可搭配第二次洗米水、艾草、芙蓉、柚葉一起使用。
3.參加喪事或覺得有穢氣干擾、心神不寧者,可滴滴於洗潔盆中使用,或與艾草等除淨之物共同洗淨全身。
 

富貴精油

 

產品說明:
富貴精油之發其構思乃出自大自然之氣與人氣之結合,當自覺氣場不佳或有與人接觸之場所,可以少量擦於耳後、心口、與手腕脈搏處,散發高雅而沈靜的清香,可使人充滿自信、富貴之氣佈滿全身,可增進事事順心之用途。
使用方法:
1.可直接塗抹於身上,提升人氣指數。
2.擦拭保養陽宅產品,加強招財效能。
3.擦拭開運印章,增加印章能量及功效。
 
以上為一般的使用方法,但通常都會比較建議進階的用法,也就是混合使用法,不管是祭拜神明或是打掃或是接觸有穢氣之場所等等,都可以使用混合的方式來替自身清淨招財,那要如何混合?主要的方法有:
 
淨氣:
淨氣即為淨化四周空氣,通常用於祭祀前或開市前使用。
 
使用方法:
「淨精油9滴」與「富貴精油9滴」混合使用,輕觸精油以彈指方式,彈向四周淨化空氣。
 
淨身:
淨身即為自身的清靜,可洗滌一年來所累積的濁氣,淨化身、心、靈散發幸福愉悅的香氣。
 
使用方法:
沐浴時加入「淨精油9滴」,沐浴後於全身灑上「富貴精油9滴」,主要為三部分,頸部以上、腰部以上、腰部以下各三滴,再以雙手摩擦從頭到腳全身擦上,便可去汙穢、散香氣。
 
淨厝:
淨厝即為淨化屋內四周角落,可於大掃除或平常清掃時使用。
 
使用方法:
清掃時將所有門窗全部打開,並用陰陽水(熱水加冷水)500CC加入「淨精油9滴」混合著「富貴精油9滴」,由頂樓往下並由內而外灑淨,最後剩下的水從大門潑出。
 
淨陽宅產品:
淨陽宅產品即為淨化家中陽宅產品上的穢氣,可於大掃除、重要節日或平常清掃時使用。
 
使用方法:
大羅盤、九宮調和扁和金銀財寶使用擦拭巾滴淨精油擦拭,而財甕和聚財寶池外觀也需擦拭,而裡面需滴「淨精油9滴」淨化裡面的氣。
 
基本使用方式主要是這三種方法,淨氣、淨身、淨厝、淨陽宅產品,使用者可自行開發方式混合使用,但是切記注意每次滴數必須皆為陽數即為9奇數,如能每周使用便能時時趨吉避凶,好運旺旺來^^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