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乙堂

太乙堂簡介

太乙堂易理研究中心成立於民國78 年,公司秉持著以 仁、義、信為中心思想,要宅心仁厚、用慈悲的心來幫助應該幫助的人;對人要重義氣、不偷盜;要講誠信、不妄語。

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歷數千年而不衰,先民遺傳 下來,必有其價值。而徐子平所建立的「子平術」,也稱之「八字學」。「八字學」裡蘊含五大學問,有「心理學」、「生理學」、「統計學」、「推理學」、及「人生哲學」。太乙堂致力將「八字學」推展於 華人世界,讓八字命理學無神袐之有,讓人們不將它斥為江湖之術。透過八字命理的研究,尋求中庸之道,配合木、火、土、金、水五行 飾品及擇時擇日的開運印章,來啓動生命的動力與機會,進而人人知命而 不迷信;人人應其所職而不宿命;人人激發潛能而不坐以待弊。

太乙堂並且不斷研發陽宅產品,有財香、財爐、金銀財寶、聚財寶池、財甕…等等,來調整居住的生活磁場,並透過事實的證論,取最實用最有效的改變方法,使人能趨吉避凶,擷長補短,創造人 生的價值與廣達。

太乙堂簡介

經營理念

公司秉著仁、義、信的理念,以發揮五術之精神為目標,仁代表著仁愛,世上有太多的人有太多的苦和困擾,我們對任何人一致同仁,以耐心和幫助人的心面對大家,用愛來引導需要幫助的人給予方向便是太乙堂的仁。

義代表著忠義,忠義是不容動搖的,即便是在有方向的路上也有可能因為一顆小石子絆倒而停滯不前,以五術來述說社會該有的樣貌,對公司忠誠,體現到我們的公司規範,上至主管老闆,下至員工客戶針對需要幫助的人改變的決心不會動搖,客戶便是我們的朋友,家庭便是我們的支柱,是太乙堂的忠義。

信代表著誠信,這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原則,不論面對的是哪一族群人士,信永遠都是我們服務社會大眾最重要的態度,不以誇大無實或者強迫威脅來面對任何一位客戶,以五術所要表達的語句一五一十告知於客人,以客戶為尊,誠實以待,信用至上,便是太乙堂的誠信。

太乙堂希望用仁、義、信的原則來傳達八方四海皆為朋友與家人,以「改變、傳承」來傳播精神理念,談改變的重要如何幫助別人來達到更好的高峰,由負面轉向正面心態來面對許多的挑戰,八字能夠從各個面向來尋找方向和方法,突破現狀,改變人生!改變的越來越好,傳承便是接下來的使命,太乙堂有義務讓八字的學問能夠承接下去,可以幫助世世代代的人民,因此教育也是我們施行傳承的重要方式,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讓有緣認識我們的人更好是我們的宗旨。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