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印章見證 - 陪伴孩子一路的除了家人,還有太乙堂 - 蔡小姐

見證者:蔡小姐 供文者:蔡小姐
證照編號:W202305300001

我的孩子大一的時候成績有三科是紅字,我很擔心她會被二一,於是請教太乙堂老師這樣要怎樣才可以讓成績提升上來,老師細心跟我討論之下建議我幫孩子刻文昌、貴人章,讓他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領悟課程和專業科目的內容,讓孩子在讀書上也更有貴人相助,神奇的是孩子跟我說後來上課結束後學校老師都會特別的再關心幾句,告訴孩子唸書的方向與方式。

這幾年每次回到太乙堂,老師都會跟我和孩子討論學習的狀況,也會給予不錯的建議,讓孩子可以如何制定學習計畫、目標,根據孩子動機評估適時的給一些建議,說真的還蠻神奇的,大二那一年成績進步了不少,也順順低空飛過,真的很開心!雖然低空至少過了。

就這樣順順過了三年,到了大四孩子想說再一年就要畢業了,準備要進入職場,我又來請教老師可以讓孩子順利畢業、順利考到證照、順利找到她想要的工作,老師看了八字…在大四這年再刻財章、才華、人緣、比劫章。

並且告訴我跟小孩,對於工作該抱持如何的心態,該選擇那些工作,跟上司與同事的相處該先注意那些事情。

我聽話在這一年陸陸續續刻這四顆,希望可以順利,那時來到畢業或準備考證照、找工作的時候都會跟老師聊聊孩子的近況,老師會以孩子的優點、興趣和專長適當給予正向的建議,以老師的建議跟印章的輔助讓孩子求的更順利。

接著孩子剛畢業沒多久我跟印章許願說讓孩子找到份42000-45000的薪水,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居然跟印章許願42000-45000,不管了就這樣,當我跟孩子聊到我說我跟印章許願42000,孩子說(媽您繼續說這個價錢因為我應徵的薪水就大概是這樣的工資!媽呀!也太巧合了吧!)後來工作上真的順利錄取了!真的太好了!衷心的希望孩子之後工作有人緣有貴人相助,希望孩子能繼續保持,這讓我很放心。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