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印章見證 - 遇見更豐富的自己 - 張先生

見證者:張先生 供文者:張先生
證照編號:W202305310003

在異鄉流浪數年回到了家鄉。人事已非面對昔日好友加諸於我的流言蜚語,及工作上種種不順意找氣,我怨,老天的不公。

關心我的大姐,於是帶我來到太乙堂諮詢,希望對我有所幫助。在老師們的解說之下,了解了年少輕狂的我,因為衝動的個性,及盲目的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所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自毀前途,回想現已年過半百了,若沒有經過那些暗礁,又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呢?

改變永遠不嫌晚,這是太乙堂老師們的信念。也是這樣的信念,讓自己充滿了正向的能量。只要是你願意改變,人生總會有新的契機出現。於是在老師的建議之下求了開運印章、財章跟貴人章,讓我有較多的機會來,又有貴人的扶持。老師說我的貴人是在南方,做事找機會儘量往南方較能有貴人出現!

在印章使用一段時間後,也多次回太乙堂與老師討論遇到的問題,如何解决面對這些難關,先後也求才華章、比劫章、人缘章及防小人章、來化解、圓滿困境。 約有一年的時間陸陸續續連絡上多位年輕時的好友與長官,他們都恰好在南部發展。心中甚是竊喜。老師說我的貴人南方,果真也遇貴人了。於是立馬南下與這些好友、長官們敘敘舊,把酒言歡。知道了好友們做農產品行銷。我也小額投資希望兄弟們共同努力也能成就一番事業來。

在一次旅遊中,因緣際會下連繫上年少時的女友,兩人相談甚歡、重拾往日情懷。女友住在國境之南,經營茶葉生意、與國寶級的許老師學習岩礦柴燒陶藝。在她的引薦之下,認識了許老師,兩人一見如故當下收我為義子。

傳授我捏陶手藝带我進入陶藝世界,從中發掘,原來我的手也是很巧的!很快就能做出我想要呈現的作品,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激。謝謝阿爸的栽培。

我感受到老師精心為我訂作的開運印章,在引領著我走向正確的路上。尤其是貴人章與人缘章。不僅得到長輩、長官的愛護與疼惜,好友兄弟們的支持,更是擴展了我的人脈,增進了人際関係。雖說現在的我不是有多大的成就,但终究是找到迷失多年的自己也彌補心中所欠缺欠的那份愛,經過腥風雷雨及歲月的洗禮。也知道了人是要努力的,別人不會吃飽沒事,為你開扇門,通往你想去地方,努力是要付出代價,我也正努力的要實現夢想,借助印章的加持,加快我的脚步前進中...... 每當手捧著陶藝作品,心中喜悦難以形容,只有這幾句話來表達現在的心情: 「有茶有陶有故事,愛來愛陶愛自己,柴燒作品掌中握,人生幸福圓滿過。」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