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印章見證 - 神奇的開運印鑑 - 黃小姐

見證者:黃小姐 供文者:黃小姐
證照編號:W202305310002

經由同學介紹來到太乙堂來聽看看八字解說,當時的我對自己的認知就是腦筋轉不夠快,學習任一樣東西都無法持之以衡,無法專精,非常困擾。

經過太乙堂老師精關解說後,讓我能更加了解自己,每個人出生到這個世上命皆不相同,就算是双胞胎也不盡相同,環境不同也會有所不同。

老師便建議我需要改變,藉由開運印鑑來調整自己,八字欠缺財、食傷,剛好都是我需要的!老師還說若八字要的都沒有,無高人指點,人生勢必很辛苦。改運方法很多種,例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並非每個人都能夠做到,最便利的方式就是開運印鑑。

市面上開運印鑑很多,找對老師很重要,我相信我同學,她也因為接觸太乙堂之後讓我看到了她的改變,我自己也決定一試,反正若是被騙也只有一次,但太乙堂的開運印鑑真的很有感,體悟自己對賺錢比較沒有太大的動力,目標也不明確,思考邏輯非常差,做事後果不思周全,無法靜下來看書,便把自己放心的讓太乙堂的開運印鑑改變自己,先求財、食傷的印章!

現在自己是上班族,公司調了兩次薪水,食傷印章讓我在做每件事情時更有方法技巧,真的非常感謝太乙堂,直至今日我也會不定時回去太乙堂請教老師如何讓自己能變的更不一樣,老師的建議我可以再往哪個方向,可在提升自己,求哪一個開運印鑑,我都能配合,因為自己對第一次的開運印鑑感受很深,相信太乙堂能夠改變我的人生,感謝太乙堂有太乙堂真好!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