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改變見證 - 改變的重要2 - 張小姐

見證者:張小姐 供文者:張小姐
證照編號:W201910030002

 
  其實我有一點汗顏,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我是一位大家口中所說的"虎媽",因為在現代家庭中的職業婦女,其實真的是蠟燭好幾頭燒,有時會很心浮氣躁,親子衝突也因孩子慢慢長大,衝突就越來越多,彼此的距離也越拉越遠。

          透過老師專業的八字命理分析,讓我了解每個小孩本命的優點缺點,因此慢慢改變對孩子們的相處模式,自己身段也柔軟許多,也因為我與先生的改變,小孩也在無形中受到感染,產生很多微妙的關係,家裡氣氛也越來越好。
          求考試文昌=>這效果太好了
  雙胞胎兄妹,今年大學聯考,成績真是讓人出乎預料的好,哥哥是電機科分數第一名畢業,妹妹考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都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尤其哥哥也因此跟我一起來學八字,這是讓我最欣慰的。
          我只希望透過八字學習,他們能在現實社會中,更好的表現自己,把想像化為真實,培養獨立學會不畏懼,不被傷害也不去傷害他人,這是為人母的小小願望。現在我跟兒子都在學習八字初級班(終身學習),雖然即將結業,在上課中學到很多東西,找到自己的平衡點,也慢慢改變自己對他人的看法,而且最後這幾堂課真的是讓我收穫滿滿,一想到當初的自己,讓我更不想放棄學習的機會,有機會我也要再往上精進,希望有看到我見證的各位,把握機會來太乙堂學習與改變,太乙堂是我們每個人最好的選擇。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