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印章見證 - 改變未來的一步棋 - 林媽媽

見證者:林媽媽 供文者:林媽媽
證照編號:W202305310001

以前認識太乙堂的時候,是因為家裡事業關係,後來孩子考完基測了之後。來跟我說不想念書了,並且舉了許多例子為何不繼續求學。

並且列舉跟大學畢業生薪資的比較跟晉升管道,讓我很難跟他去說些什麼。畢竟行行出狀元,但在台灣學歷依舊是不可或缺並且會被當作直接審視的標準。

後來就跟太乙堂的老師分享我兒子的狀況,那當下呢孩子的想法也依舊固執,但是我依舊聽從老師的建議幫他刻了文昌章,因為老師說除了能讓他悟性比較好能舉一反三以外,也能喚醒他唸書的動力。所以我還是幫孩子刻了,後來印章拿回來後用沒多久都沒摔到的情況下居然裂開了!之前自己的印章都沒曾出現這種情況。

後來了解是因為孩子對於念書非常抗拒,進而顯現在印章的狀態上,但是近期有發現孩子對於念書的想法開始有點異動了,所以聽從老師的想法又刻了一次文昌章,結果在最後報名階段剩沒幾天,孩子突然改口要念書了並且已經選好學校,我非常興奮的趕緊帶他去報名,途中他還跟我說高中念完就不要念大學了,浪費錢。

但是後來孩子居然念完了大學。真的很神奇,也很感謝老師們這期間的幫忙,不斷的鼓勵我孩子去就學,才不會讓他在這個社會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未來的發展才不會過於受限。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