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改變見證 - 我們一家人都平安順利 - 簡小姐

見證者:簡小姐 供文者:簡小姐
證照編號:W202305300002

自從來太乙堂做改變,上課,請老師到家裡看了二次的陽宅,使家裡的人員過得很平安順利。

在老師還沒來看陽宅時,兒子、女兒、先生們都常常出車禍,還要和人家和解,賠償人家的損失,現在都一切平安順利。

刻開運印章和先生求健康接夫妻章時,我們的健康印章都裂開,兩個都腳酸,無法爬樓梯,太乙堂店長就叫我們封印,重新刻印章,到別的診所去看才慢慢地好轉,終於找到對的醫生!後來我們的腳都好了。

女兒在台北三重市要租房子,因房屋仲介先生,一直都在開會,無法拿鎖匙來,拖到很晚才拿來,我們搬家,又整理房間直到天亮,因為我的車放在停車場,過九點後停車第一小時要150元,太貴了!所以我只好先開車回家,開車在路上一直在打瞌睡,後來後面有聽到按喇叭的聲音,我忽然才驚醒!嚇了一跳!之後到了一路口就想我車子要往右或往左開呢?想想,還是不要動的念頭一出現,忽然一輛紅色的跑車很快從我旁邊開過,我就很感激這位開紅色車的人,救了我,回去以後,心想我的羅盤也替我檔煞,天珠也替我擋煞,回太乙堂店長看了後就要我全 部換新的。很慶幸有擋煞的產品!

家裡的人都在太乙堂到開運印章、戴飾品、女兒、兒子、媳婦工作都很顺利,孫子們都有文昌、才華、貴人、庫章都很聽話,很聰明,很獨立,還會幫忙煮飯、炒菜! 很感謝太乙堂對我們一家人的幫助,改變,人和小孩,都變得很聰明很有想法,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