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改變見證 - 思維與作為=成就 - 周先生

見證者:周先生 供文者:周先生
證照編號:W202306020002

以前的我,與大部分的小孩一樣,沒有想法,相對也就没有太大的變化想什麼做什麼。

但在因緣際會認識“太乙堂”後,我的人生軌跡開始有了第一次and更多次的改變與蛻變!學習很重要,所以我開始學八字,越學越多,越學越久,從學生變講師,又學了陽宅八卦、卜卦等,以上是以前的我從沒想過的,如果沒有學八字,上面的這些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也是因為八字讓我與更多同齡,更加不同,成熟想法建議,大局觀等,也讓我收穫良多,懂得比別人更多,相較也會更有想法思維也跟著改變,也因此而買了一間房。

成就或許還不高,但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未來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一切都是鋪墊。

也馬上三十而立了,相對以前的我,可能還在浪費時間,混吃等死吧!但現在的我有能力、有思維,趁年輕拼一把,未來是未知,但藍圖已經構築了一部分,成就不是看現在,而是某天回想起當初是否後悔,萬事具備,衝吧!

如果沒有“太乙堂”,我不可能有多大的成就,但遇到太乙堂他成就了我,學習至今已經第九年了,未來繼續加油,成就更好的自己,”太乙堂”值得你擁有。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