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陽宅見證 - 好鄰居 - 林小姐

見證者:林小姐 供文者:林小姐
證照編號:W202306020004

剛搬新住所時,對鄰居是一無所知;請老師看了陽宅確認氣場平安後,就安心的搬過來啦。

而後,住了一段時間,發現隔壁鄰居天天大門深瑣,卻常常半夜的時間鐵門開開關關,越晚越熱鬧。有時晚一點睡時就發現外面停了一些雙B在路上(甚至停我家門口,我也不敢趕走它),納悶之餘也為自家老小的安全心有餘悸。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透過另一戶鄰居才知道,隔壁是私人賭場,基本上都在半夜運作。才會有鐵門開開關關及外面一堆名車的現象。又說他們其實是因為那間房子好像有債務糾紛,所以基本上是三不管地帶。有時也會看到警察過來,但是一段時間後就又一如往常的營業。因為出入的人挺複雜的(爾後會有砸東西或者爭吵的聲音),所以鄰居也是覺得不太安全。

我想,其實鄰居真的挺重要的,於是回太乙堂找了老師問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平安一些,也不至於這樣恐慌。

老師建議我佈局陽宅產品(尤其著重制殺的產品),另外可以點財香來除穢氣。我一一照做,但是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樣有多大的效用就是了。呵呵!

就這樣大概過了幾個月,發現門口的雙B漸漸的減少,爾而晚一點睡也發現隔壁鐵門開開關關的次數少了很多。又過了一段時間,發現隔壁居然在搬家,呼呼!天丫,居然這麼靈驗。

再後來陸陸續續換了幾個新鄰居,在前一陣子,居然搬來了教會新鄰居。新鄰居把那戶三角屋買下了,做了集會場所,現在,假日都是唱頌聖歌的美好音樂。而且,鄰居的親和力也是超好的,開口就是耶蘇愛你。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還是覺得平安很多(尤其孩子還小的我們),另幾戶鄰居也覺得我們是福星,說我們一來危險的鄰居就搬走了,真的太好了!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們是有高人在後指點啦!

現在,只要朋友搬遷,無論是買房還是租房,我都會建議他們請老師看宅並佈局好陽宅產品調整。畢竟,不是住飯店,只住一天二天,陽宅一住就是挺長的時間甚至一輩子,所以說,找好宅很重要,陽宅佈局更為重要,二者缺一不可,讓您可以召來好磁場,引來好鄰居哦!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