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印章見證 - 印章的改變讓我的表現更容易被肯定 - 珊珊

見證者:珊珊 供文者:珊珊
證照編號:W202306020001

於民國九十五年因家翊老師的介紹認識了太乙堂,陸續求了財章、貴人章、庫章及流年的防小人章,後續因工作關係也求了才華章及才華的水晶飾品,尤其是才華章再今年特別有感!

本因升遷主管我不在名單內,但在機緣巧合下我突然說出想與名單人員競爭一下職位,而且在開發新產品時,特容易在無人有想法時,產生意想不到的創意,在以前都是默默耕耘都比較無法被主管看到,但不知是巧合還是才華章的關係,再今年度做事特別容易被看到,甚至有一次在員工餐廳吃飯時,跟總經理鄰座,他突然跟我說:珊~我覺得你今年一定會大紅大紫。

在當下我回覆著感謝總經理的吉言。而過不久在今年一月晉升為研發副理,年終獎金也是以往的三倍,近期也因為新品上市幾乎每天加班到八點,沒想到主管都放在心上,在上個月跟公司提報了我們部門的辛勞,所以多了一份獎勵金。在上個月回去洗印章,就覺得水晶飾品已經沒光亮,在當下就換了一條更粗的水晶手鏈,希望在未來工作上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