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印章見證 - 印章改變了我的家庭 - 謝小姐

見證者:謝小姐 供文者:謝小姐
證照編號:W202305230001

當時會去太乙堂是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了太乙堂,也經由八字了解自己與先生的問題。

因當時自己身兼兩職養一家四口,先生原是做水電工,因為工作關係,導致腰受傷,不能搬重,漸漸地失去工作的動力與成就,也因為先生長期沒工作就靠我的收入,否定自己,最後也不願意再踏入社會,造成家裡經濟常入不敷出。

當時不知怎麼辦來求助老師們,老師從八字解說我們夫妻問題,那老師建議我們刻夫妻章,透過每一次跟老師的討論與修正,再加上印章的效果讓我先生有目標有想法,有賺錢的動力;過兩個月後,我們拿到各自的夫妻財章,先生開始願意自己思考,互相溝通,願意踏出一步去找工作,也很順利找到一份穩定性高的腳踏車零件工。

因為丈夫的轉變,讓我們快破碎的家庭,可恢復正常家庭,先生才有正常工作與收入。

很感謝太乙堂有這麼棒的環境,有這麼棒的老師,有這麼棒的印章,能讓我從人生谷底再重新回歸正常而有希望的生活,現在先生再次回到原來的水電行業工作,薪水也漸漸增加,我也很感謝他,願意為這家庭付出,我堅信太乙堂會成為我的後盾及力量。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