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印章見證 - 人生的轉念即是改變 - 蔡心

見證者:蔡心 供文者:蔡心
證照編號:W202305300003

認識豐鵬老師很多年了,因為工作上及感情瑣事問題讓我每日生活的不安穩狀態,剛好在因緣際會下,知道豐鵬老師會八字論命,請他開導,過程中覺得他講得頭頭是道,精闢入理,非常準確,也讓我一顆不安的心,有所依靠,論命過程中也沒有感到壓力,相對是一種舒壓,非常細心也很有耐心傾聽我的問題。

在我第一份工作時,薪水不太好,我求助於豐鵬老師,而後我刻了財章,並且聽取建議,毅然決然辭去工作,來到台北醫療院所工作。

而後因為剛入工作時,老師說有位長者,可能有所杯葛我工作上的事務,原先也不以為意,結果三個月後竟然是單位主管,而後我求了貴人後,他也讓我去受訓醫療學分,並且也受到經理的青睞。

印章對於我的事業真的幫助很大,現在我的工作穩定並有所成長,雖然雜事還是很多,卻工作的很充實和快樂。

這段期間因為自己感情不穩,常常因為感情事哀聲嘆氣,但豐鵬老師常常鼓勵我也為我打氣,希望我轉念,之後聽取建議也刻了姻緣章,沒想到讓我獲取我渴求很久的一段姻緣,雖然之後相處的磨合還是有,但漸漸地我工作和感情都有達成成就。

很謝謝太乙堂和豐鵬老師,陪我度過最難熬的一段時光。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