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見證

印章見證 - 不只有工作,薪水還加倍 - 吳先生

見證者:吳先生 供文者:吳先生
證照編號:W201303210004

 
  退伍之前,就開始考慮自己的前途,92年因緣際會的來到太乙堂,透過老師剖析八字並詳談之後,決定求財以使自己的方向更明確。因為在當兵,收入有限,所以刻了一顆五行的開運印鑑,退伍後不久,旋即找到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薪水二萬八仟,對一個職場新手來說,也算是不錯的工作囉!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吳先生對現狀開始覺得不甚滿意了。
 
  在93年時再度回到太乙堂諮詢是否能換工作,經再探索八字之後,發現那一年吳先生命格呈現伏吟之相;想換工作的意念也很正常。隧建議吳先生再求一顆財章,因為有了先前工作的積蓄,所以這一次吳先生求刻的開運印鑑為長毛章,其爆發力相當強;果不其然,不久之後吳先生找到第二份工作,薪水直線上升,現在每個月的收入直逼六萬了,吳先生高興極了,雖然加班多,但相對的收入也增加了一倍之多,以他那麼年輕的年紀,在同儕中算是高薪了。感謝老師,感謝太乙堂,吳先生的內心充滿了感恩,現在是太乙堂終身的客戶囉!
 
※本見證文章經整理過後,並由本人簽名同意分享,請勿複製轉載。

相關照片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