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服務

嬰兒命名

服務費用:6,000 元

祖傳的技術

在命理領域中,要轉好運有很多種方式,不只是要使用八字改運以外,更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好的名字!能讓您一出生就贏在起跑點上,讓朋友、親人、長輩一聽就印象深刻,太乙堂的祖傳命名法,包含了中國各大門派的命名技術,其中包括了三才五格靈動數八字命法五行生剋論十二生肖學喜用神喜忌等等命名法則。

讓專業的命名大師替您孩子取個好名

兩大保證將為您的孩子帶來優勢

第一保證讓您孩子的名字具備以下要素:
  1. 好聽、好記、好唸、包含了中華文化幾千年的涵義,寓意深遠。
  2. 讓自己充滿獨特的魅力,擁有個人特質和特色,可避免俗氣、不雅、菜市場名。
  3. 搭配三才五格靈動數,使你能夠趨吉避凶、事半功倍。
  4. 配合生辰八字、五行、喜用神互相配合,截長補短,讓氣場均衡發展,生生不息。
  5. 搭配自己的生肖相互呼應,取得好兆頭、圓圓滿滿、吉祥如意。
第二保證增強您孩子的未來發展:
  1. 讓您的寶寶贏在人生的起跑點上,不落人後。
  2. 提昇孩子的自信與魅力,增強人緣、戀愛桃花運。
  3. 增加未來婚姻順利發展的能量,心想事成。
  4. 增強領導力、果斷力、行動力,事事順利。
  5. 強化事業運、貴人運、財富運,萬事好運。
  6. 啟動未來自身的發展性,名揚四海、鵬飛萬里。

會姓名學和八字的老師才是正港的命名師

坊間姓名學的派別非常多,尤其以筆劃、三才五格、十二生肖、八字、納音五行這幾種較為常見,準確度也較高。但許多命理業者只會一兩種姓名學的演算方式,就出來招搖撞騙,通常這類的命名師,結果都很容易讓人無所適從,名字一改再改,苦惱消費者,也虧了不少的銀子,所以,要命名,找對老師很重要!

命名就如同蓋房子一樣,材料要好、地基要穩、要平衡,才不會倒塌,而八字、三才五格,就如同一個名字的主要結構,缺一不可,等地基打好之後,再用五行相生相剋、喜用神下去判斷,看完不完美,最後,再用十二生肖,完成其外觀和裝潢的部分,也就是名字的血與肉,這樣才算大功告成。

所以,專業的命名師起碼要會五種門派以上的姓名學,才有資格幫人家命名、改名,結果也才是最準確的。畢竟「後天的名字」是用來彌補「先天八字」的不足,所以,身為一位姓名學老師,除了要會五種以上的姓名學派,八字的功力也絕對要夠,儘管所謂的名師,會取錯八字用神的也不勝枚舉。連八字都未學好,就想要「一招半式闖江湖」,胡亂分析的大有人在,所以命名、改名時,找對老師真的很重要。

太乙堂嬰兒命名注意事項

  • 老師將為你親自精選上下單字可搭配組合的開運吉祥名字。
  • 命名後,同行字請勿自行交錯搭配。
  • 如有個人喜愛的名字,請老師審查鑑定,最多以不超過二組為限
  • 如有不喜愛之單字字義,請事先載明,不宜超過五個字為佳。
  • 本公司不提供"非中文"人名。
  • 如需簡體命名,請至備註欄填寫。
  • 若命名已擇定,但因個人觀感不同、不喜歡、不滿意時,恕無法要求再次重新命名。
  • 線上服務不願買受時,請於訂單成立七日內,電洽客服專員告知取消訂單並辦理退款,逾期不候。
  • 老師的命名工作天數大約十五天
  • 如有特殊需求,請至備註欄填寫。
  • 坊間命名門派各不相同,不可能滿足每個門派命名之規則,因此本公司一概不解釋其他學派的問題與論述

馬上就讓您的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想讓自己的孩子佔盡優勢,﹝嬰兒命名﹞可以為您創造。

想讓自己的孩子發展無限潛力,﹝嬰兒命名﹞可以做到。

今天您的寶寶有好聽、好記、好唸的名字,保證讓人印象深刻。

今天您的寶寶在名字上佔盡了優勢,至少比其它孩子跨出了一大步。

所以剛生完寶寶的父母們,別再猶豫了!﹝嬰兒命名﹞就是您的選擇,幫助您的孩子,激發您孩子的強大運勢,挑起孩子的無限潛能,讓您的孩子未來將不再是夢。

馬上點選「立即線上命名」跟著步驟完成購買﹝嬰兒命名﹞吧!

服務費用:6,000 元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