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服務

公司命名

服務費用:6,000 元

祖傳的技術

在命理領域中,要轉好運有很多種方式,不只是要使用八字改運以外,更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好的名字!能讓您一出生就贏在起跑點上,讓朋友、親人、長輩一聽就印象深刻,太乙堂的祖傳命名法,包含了中國各大門派的命名技術,其中包括了三才五格靈動數八字命法五行生剋論十二生肖學喜用神喜忌等等命名法則。

太乙堂公司命名將為您帶來絕對優勢

保證讓您公司名字具備以下要素:

01.

我們對照負責人之八字、生肖、五行、筆劃等學問,來互相呼應替您的公司命名。

02.

讓公司名稱充滿獨特的魅力,符合現代的潮流,擁有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可避免俗氣、不雅、菜市場名。

03.

公司名以名、利為貴,絕對不會濫竽充數,讓公司名具有精典之學、上上之選、大吉大利。

04.

公司命名的規劃,我們更重視「國際性」、「發音性」和「簡單易記」、「企業形象提升」等諸多特性。

05.

太乙堂將為您把關!公司名稱是企業無形的資產、智慧、榮耀以及生命力,注重成功面和名揚四海的效應。

會姓名學和八字的老師才是正港的命名師

坊間姓名學的派別非常多,尤其以筆劃、三才五格、十二生肖、八字、納音五行這幾種較為常見,準確度也較高。但許多命理業者只會一兩種姓名學的演算方式,就出來招搖撞騙,通常這類的命名師,結果都很容易讓人無所適從,名字一改再改,苦惱消費者,也虧了不少的銀子,所以,要命名,找對老師很重要!

命名就如同蓋房子一樣,材料要好、地基要穩、要平衡,才不會倒塌,而八字、三才五格,就如同一個名字的主要結構,缺一不可,等地基打好之後,再用五行相生相剋、喜用神下去判斷,看完不完美,最後,再用十二生肖,完成其外觀和裝潢的部分,也就是名字的血與肉,這樣才算大功告成。

所以,專業的命名師起碼要會五種門派以上的姓名學,才有資格幫人家命名、改名,結果也才是最準確的。畢竟「後天的名字」是用來彌補「先天八字」的不足,所以,身為一位姓名學老師,除了要會五種以上的姓名學派,八字的功力也絕對要夠,儘管所謂的名師,會取錯八字用神的也不勝枚舉。連八字都未學好,就想要「一招半式闖江湖」,胡亂分析的大有人在,所以命名、改名時,找對老師真的很重要。

太乙堂公司命名注意事項

  • 以公司之主要負責人、行號及營業項目,為你精選出十組開運公司名
  • 十組好名皆是適合你的開運公司名,如公司行號不同,命名組合意義亦不同。
  • 如有個人喜愛之公司名,請老師審查鑑定,最多以不超過2組。並另精批8組開運吉祥名,以供選擇。
  • 申請公司名時,可依各人喜愛順序送審,如十組公司名皆重覆,則另擇送2組,不再重審訂單。
  • 因命名已擇定,若個人觀感不同、不喜歡、不滿意時,恕無法要求再次重新命名
  • 暫不提供三個字義之公司名,及非中文命名
  • 線上服務不願買受時,得於訂單成立7日內,電洽專員取消訂單並辦理退款。逾期將不受理退換申請或要求退款。
  • 老師的命名工作天數大約十五天
  • 如有特殊需求,請至備註欄填寫。
  • 坊間命名門派各不相同,不可能滿足每個門派命名之規則,因此本公司一概不解釋其他學派的問題與論述

馬上就讓您的公司闖出一片天

想讓自己的公司佔盡優勢,﹝公司命名﹞可以為您創造。

想讓自己的公司發展無限可能,﹝公司命名﹞幫您做到。

今天您的公司有好聽、好記、好唸的名字,保證讓人印象深刻,提升公司形象。

今天您的公司在名字上佔盡了優勢,至少比其它行業跨出了一大步。

所以剛創立公司的老闆們,別再猶豫了!﹝公司命名﹞就是您的選擇,幫助您自己,也激發您的強大運勢,挑起公司發展的無限潛能,讓您的公司未來鴻圖大展、財源滾滾而來。

馬上點選「立即線上命名」跟著步驟完成購買﹝公司命名﹞吧!

服務費用:6,000 元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