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服務

梅花易數

服務費用:300 元
卜卦是一門高深的學問,若方法正確,精準度達九成以上,那環環相扣的過程與原理就有如『攝影取象』,利用天人交感的作用,取徵應顯於卦象,並將所得之卦象來預測事情前後的變化趨勢,解釋得背後更有其深厚的學理支持,萬象陰陽應用之妙純乎一心,對於無法抉擇之事,就由梅花易數為您預測。

先天之學梅花易數

梅花易術是為宋朝邵康節先生常用的「心易神數」,所謂數由心生,故可於心裡默演其數理,而預知吉凶禍福。其特色在於從卦象「體」、「用」之間的互動,來看吉凶的交互關係,並從「卦辭」、「爻變」、「卦象」中,綜合找出真正所應遵循之事理,而決定自己應該走的方向。

尋求您的占卜時刻

若您遇到以下問題,請您務必讓我們老師來為您占卜!

01.
我遇到重大的抉擇,影響著我的未來!
如:我今年是否可以結婚?、我今年是否可以跳槽?
02.
處於緊要關頭時刻,關乎我的成敗!
如:目前投資虧損,我是否要撤掉?
03.
人生規劃上有岔路,事關以後的發展!
如:我該繼續升學還是不升學?
04.
遵從老天命運行事,想從卦意找尋適合的答案!
如:重要的項鍊不見了,我該從哪一方向找起?

卜卦說明與流程

在卜卦過程中,老師將會指引您過程,不限任何信仰、宗教、派別,也不拘泥各種形式或取數方法,但要明確知曉所要占問何事,即為「五何」:「何人」、「何物」、「何時」、「何地」、「何事」的方式來占問。
因此,占卜時心越誠則越靈,但要切記千萬別犯了以下三條禁忌及一大原則,否則不論誠不誠心,皆會不靈喔!!

01.

一事一問,需有明確的問題,方可占準(一問多占或提問不清楚者,則不準)

02.

一事一問,需與問卜者有相關人事物,方可占準(代占者或非切身問題者,則不準)

03.

虔誠請求、冥想匯集、平心靜氣,方可占準(六神無主、精神虛耗、心存敷衍、邪念害人則不準)
占卜大原則:心中有事才占,心中無事不占。

梅花易數不同於各家占卜

合理的價格

由老師親自幫您卜一卦,為您解說,只要三百元!?

不用佔您太多時間

馬上購買,將會有專人致電於您預約時間,占卜前後不用花費太多時間,梅花易數就是快、狠、準。

二道問題隨您問

問一次還有疑慮?只要是相關性問題,我們當下會再贈送一次給您問,保證讓您的問題有個方向。

線上各式平台溝通無障礙

我們支援多種方式來提供給您,如:LINE、微信、FB甚至是電話方式也都可以通喔。

馬上就來卜一卦

  • 常犯小人,我的朋友(同事)真心喜歡我嗎?
  • 處在進退兩難中,有貴人幫我脫困嗎?
  • 遇到情敵時,我會有機會嗎?
  • 遇上左右為難的問題嗎?
  • 不用佔用您太多時間,馬上就來占卜一卦吧。
  • 現在就確認老師線上時間,讓您的問題不用等!!
服務費用:300 元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