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服務

子平八字

服務費用:1,200 元
在八字命理中,每一種八字都有可能是成功的格局,八字是可以窺視自己生命的帝王之學,在中國古代只有皇帝才可以擁有此門學問,從中找出人生頂端的生命密碼!因此透過子平八字將告訴您自我人生的生命密碼,主宰自己,做自己的帝王,掌握住金字塔頂端的機會,活出自我,扭轉乾坤,展望未來。
這是通往成功方向的快速捷徑,也是完成夢想的必要道路,想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從此開始....

古代推命術子平八字學

四柱推命術源於古代流傳下來的術式,經過子平先生和許多學家發揚和修改,現稱為「子平術」或「子平八字學」,是利用天干和地支來記錄年份 、月份、日期、時間,形成「年柱」、「月柱」、「日柱」、「時柱」,共八個干支所組合而成,再配合陰陽五行的生剋制化,能準確揭示一個人的個性、事業、運氣、六親、相貌及姻緣。好似一把秤能看出一個人的「整體價值」。

子平八字將告訴您的人生密碼

從老師的論命當中找尋屬於您的人生密碼,只要解開這組密碼,不論遇到任何事情,您都能迎刃而解、避禍得福,這組密碼便是子平術當中的八個干支,裡面蘊藏著最原始的基因密碼,透徹解析您所適合的職業、感情、顏色與跟人面對的相處之道,不只能搶救您的人生,更能治癒您的心靈。
[子平八字]所提供的人生諮商平台,讓您知道基因密碼的組成,藉由您的問題將獲得以下與自身息息相關的訊息。

01.了解自己,改變突破

孔子先生曾經說過:「不知命,無以為君子也。」命即為天命,若一個人不了解自己,也就無法掌握住天命,身心自然必亂!因此關鍵在於是否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改變自己,發覺自身的個性優缺和運勢發展,將其變化突破,定能無往不利。

02.姻緣契機,創造把握

從沒交過男/女朋友?都不知怎跟另一半相處?那是您沒掌握好絕佳的機會,沒了解到男女之間該注意什麼!老師可透過八字為您分析解惑,將告訴您什麼時間該把握,怎樣創造自己的魅力所在,遇到您人生中的白馬王子與真命天女。

03.身老病死,謹慎預防

健全的身體是用錢財買不來的,要享有健康就必須從預防做起,八字論命可以告訴您先天疾病要注意哪些,後天疾病要預防什麼,讓您早期發現,早期保養,讓疾病不再是您人生中的威脅!

04.流年運勢,預知堤防

人的運勢會隨著時間而有所變化,八字論命可以幫您算出近幾年的流年運勢,讓您知道哪一年是您可以發揮的年份,哪一年是您必須謹慎小心的年份,提前告知,小心提防,自然在工作上或感情上可以得到上天的恩寵。

05.成功之術,步步為贏

要想能夠成功,就得必須在生活中做些調整與改變,從五行延伸至生活中的各個角落,例如衣服顏色的搭配、身上所適合的配飾、適合發展的方位等,八字論命將給您這些成功的祕訣,扭轉乾坤,讓您步步為贏、達至人生巔峰。

八字線上論命給您獨一無二的服務

找老師不必到處跑

太乙堂線上論命的老師都是經過嚴格的培訓,緊密的訓練,各個都是精英,服務保證獨一無二。

任何方式都可服務

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我們的服務,將會有專人跟您預約時間,詢問您使用平台,LINE、微信、文字分析,甚至電話都可讓老師替您服務,速度保證獨一無二。

祖傳學問根基深厚

太乙堂的八字理論傳承名師,不含任何宗教信仰,論法精闢,句句重點,論法保證獨一無二。

任何問題隨您發問

太乙堂線上服務只要在時間內,不論任何的問題,我們的老師都將會為您解答,讓您的滿意度保證獨一無二。

馬上就來體驗我們的八字線上服務吧

您了解自己嗎?

  • 一個幸福的成年人應該具備的基本能力是什麼?
  • 工作排徊在十字路口時應該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
  • 要如何愛得更熱烈,更誠摯?
  • 要如何面對變化無常的婚姻生活?
  • 唯有真正了解自己,您才會有能力扭轉生命中的瓶頸,迎向未來更豐富的人生。
  • 時間不等人,馬上確認老師上線時間,訂購我們的服務!!

訂購我們的服務,讓我們帶您邁向成功之路

服務費用:1,200 元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