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牛年即將到來!!110年開市吉時、清囤日打掃方位、招財秘訣讓你災!!

2021/01/19

新年來,新年到,處處都有好運到!
送完神,趕年獸,家中平祥過好年!
 


新的一年農曆110年即將到來囉!

這次過年時間為國曆02月12日,即農曆大年初一!

越接近年尾,相信大家會越來越忙,忙著大掃除、包紅包,也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各地的民俗也會一一的出現,大街小巷忙著祭祀神明或者祖先,更重要的還有迎財神來開市,代表著新的一年財源滾滾而來,太乙堂特別為了中國各地民間習俗,製作了一份針對主要節日,來引導大家如何使用太乙堂的產品,讓大家『處處都有好運到,家中平祥過好年』!!

*淨宅可在除夕、過年、開工、天公生這四天早上各進行一次。

主要用到之產品:

淨精油一瓶(10ml)

富貴精油一瓶(10ml)

財香三至十二盒

元寶香三至十二盒


農曆1224『送灶神、清囤日』(國曆25日星期五)

祭祀時辰:子時(半夜十一點至凌晨一點)

祭祀送神前最好可更衣沐浴淨其身,並將淨精油9滴與富貴精油9滴混合,淨化四周空氣。祭祀完畢後,就可開始大掃除,掃除清理神佛龕和陽宅產品,或至除夕那天大掃除也可(同淨厝方式打掃),之後,可在門前並開窗,在屋內四角落各燒一盤財香和元寶香一顆穩氣場和招財,之後便可燒在財爐中讓屋內充滿財氣。

淨厝:就是所謂的過年大掃除,110辛丑年掃除可先從旺方乾(西北)方和生方兌(西)方一處開始打掃,而五黃煞為巽(東南)不宜動作,之後打開所有門窗廁所,然後可由裡到外灑淨精油9滴與富貴精油9滴加上500C.C陰陽水,淨化宅中氣場。


農曆1230『除夕』(國曆211日星期四)

淨身:一般人,只注重到環境的衛生,卻忘了自身的清淨,沐浴時可加入淨精油洗滌一年來的濁氣,沐浴後在灑上富貴精油,淨化身心靈散發幸福愉悅的香氣。

祭祀:上午敬神,午後敬祖先,祭祀完畢後,燒九顆元寶香至門前並開窗,代表財源滾滾,恭喜發財。

除夕當晚,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吃年夜飯,過11點放鞭炮。(記得將地上鞭炮收回,安置在儲藏室裡喔)



農曆正月初一日『招財迎新春』(國曆212星期五)

拜拜:到廟裡拜拜前要清潔淨身加入淨精油9滴,沐浴後在灑上富貴精油9滴淨化其身心靈,拜拜過程中可燒三顆或九顆元寶香,放予香爐中或者同紙錢燒盡,代表新的一年祈求神明財源不斷。

掃墓:在大年初一,人們常會到祖先墳地掃墓,掃墓前先用淨精油9滴在身上掃一掃,記得回到家馬上再用淨精油9滴來沐浴其身喔。


農曆正月初四日『接神、開市、迎財神』(國曆215日星期一)

接神、開市、迎財神:此次開市吉時為(卯)時中的早上 05:00至07:00為最佳時辰!

開市前步驟:

1.淨精油為9滴淨自身。

2.將淨精油9滴與富貴精油9滴混合,淨化四周空氣。

3.點上財香放置四角落。

4.用富貴精油擦拭財甕與財爐,財甕裡外都要擦乾淨,不可以有灰塵,錢要一把把的放,放時記得要說「金銀財寶滿厝內 ~ 進!」,請財甕要多聚財。

5.最後使用開運招財法(請參考元寶香使用方式),讓財氣聚集,客源不絕。


農曆正月初九日『天公生』(國曆220日星期六)

祭拜天公:初九為天公的生日,天公指的就是玉皇大帝,當天人們會以隆重的儀式來慶祝天公的生日。趁天公生日的時候,祈求天公賜予好運氣。

祭拜前步驟:

1.淨精油9滴淨自身。

2.將淨精油9滴與富貴精油9滴混合。淨化其空氣。

3.點上財香。

4.之後燒三顆或九顆元寶香,放予香爐中或者同紙錢燒盡,代表新的一年祈求天公今年財運亨通。

TOP
TOP
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 八字排盤